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忠孝東路走...一遍

府萊得的傍晚五點,瘋狂party城市開張時間,在台北忠孝東路上一路向前。


不止應付身邊呼嘯過的機車,還有早早就喝醉在大馬路上左右搖擺的公車,
更不用說那三不五時要在機車上站一下的窟窿...
一定要這麼刺激就是了啦~~


封起來的秘密真的很讓人....坐立難安(當下很想站著騎機車)
又傻傻不知要偷看...
是我太笨嗎..? = =


小小的泡芙竟有那麼濃郁的口感
一定要做那麼小吊人胃口就是了啦~~
我還要!!!


窗外的老伯用掃把沾泡沫在洗車
我想它是想要把他洗成印象派的風格吧
他還沒洗完車 就已過了一個小時
有沒有這麼happy阿~
咻一下就過去了~~

吃??我有吃很多嗎?
是...我是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