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該來的躲不掉!!

重回逢甲這一路養成我專業知識的學術殿堂,博班生的沈重帽子就悄悄的被戴在頭上,完全沒有發現;當我想要謙虛的拿下時,發現已經像是金箍圈一樣的緊實,怎麼拔也拔不下來.

在還沒開學期的系務工作認領中,自以為簡單的包下了以前老師上過的科目,想說千篇一律的筆記,一本在手,天下無敵的說.沒想到現在大一生的問題,一個比一個尖銳,一個比一個基本....我哪知道阿~!~!現在的我,為了承接這工作,每個禮拜隨班修,還不可遲到的那種盡責助教的方式喔!!
回想當初,重修了那麼多次,也沒有那麼認真吼~!~~果然逃不掉就是逃不掉的拉

物冶這一門科目,在親自承接了助教的職務後,才知道老師在台上自high交基礎科目是很強的道理...
每一章節,背後皆有一個重點理論在支撐,要以最簡單的方式,讓剛入門的學弟妹們瞭解...看來我得好好重溫那本原文書囉~!~

別鬧了!費曼先生....現在為了別讓台下學弟妹改呼"別鬧了,助教先生"我得好好堅持下去!~!因為今年不弄好.明年還是一樣的拉~!相遇的到的拉~~~~



ps:老哥!你說要跟我一起念..我想,你先作後面習題再來跟我討論吧!!

1 則留言:

alexmiao 提到...

助教~~~
不要誤人子弟喔!
真想要去聽你上課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