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就把這當成第一步吧!!

越來越多的人在網路上分享著自己各式各樣的心情及經歷,這樣的方式好像已經成為一種趨勢。
我並不是個人云亦云的傢伙,更不是跟著別人屁股走的跟屁蟲,看著別人的文章,每每都有衝動覺得自己也可以分享些什麼,"但有誰會看呢?""有誰會在意呢?"這樣的問題讓我卻不了許久。遲遲沒有自己的空間來講講自己想講的話。猛然想起這樣的自己就像電影"回到未來"中的老爸,思緒持續的在腦袋裡翻滾,卻在出版前自己先打死自己~~

因為學校關係,離開了20年來沒離開過的老爸媽、和熟悉的台中,獨自來到了台北這"大"都市,在這繁忙擁擠的城市。擁擠的人潮,卻沒有真正能夠心意相通的人可以稍微的互動聊天,人與人的關係退到最表面的廠面寒喧。難怪大家都窩到了電腦前面,找尋著自己喜歡的討論區、熟悉的哈拉話題,而不再熱情的與人互動。

今年的9月,我橫渡了日月潭,熟識我的朋友得知這消息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害我要炫耀都不知從何炫耀起。因為在他們印象中,我根本不會游泳。最後我選擇了向我以前的店長炫耀,他各項的三鐵都有參與,唯獨日月潭跟他犯衝,從來沒有完賽過。就由我代征嚕!也就是在簡短的炫耀電話中,店長留下一句:"好吧!!一切就貼到你的部落格再去分享吧!!" 我也就決定要開始自己的部落格!

一切就是這樣開始的!!第一步的開始~~~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是很見外....
竟然沒讓我知道你的部落格
吼,被我抓到了~~~

台北這麼讓你不喜歡嗎...
或許我已經成為其中的一部份,在這城市,我很自在,或許,我四處遊蕩的過去讓我對於這樣的環境很熟悉。人與人間沒有那麼多的熱情,但台北人的感情是比較內斂的,匆忙之中,對於彼此的距離保持著一定的慣性。
友誼的建立,也許因著剛來的不習慣,沒能遇到可以敞開心胸暢談的朋友。何況,年紀正處在一個有些尷尬的過度期,沒有童年的純真,有的卻是許多的競爭...
加油吧,待個兩年,還是不喜歡的話就回台中去囉。

只是想修改一下卻只能刪掉,不好意思啦...哈哈

朱 小厚 提到...

呵呵..我也很喜歡台北的!~可能我被保護的太久了吧!~不知外面的世界是怎樣.自己出來了才知道世界的廣大及真相。我想我會做的是..更珍惜妳吧!(部落格"還沒"告訴你的事,就別計較了吧!)

Unknown 提到...

哈哈,你講這樣有點曖昧。

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友誼,資源,回憶;台北,是個跟世界接軌較多的地方,仔細體驗,其實很美好。

btw...今天講習好無聊啊...

alexmiao 提到...

WOW
你居然橫渡了~~~
hard to believe it

台北沒什麼不好
止是人沒台中親切
但是別改變自己
說不定你可以改變別人~~~

世界可大可小
使看你怎麼看這個世界

現在還一直處在無法接受你已經橫路日月潭的事情的驚訝

朱 小厚 提到...

我橫渡?據我所知~我游大約兩小時吧~~你認識的黃阿德.游一個小時就到對面了!~我們應該有擦身而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