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值得紀念

就在不經意的那天,回到了熟悉的球館,想說兩個白天的裁判,隨隨便便都可以小賺一筆的,完全不令人期待的工作,畢竟已經離開逢甲好一段時間了,路上認識的人剩不到幾位囉,更別說是商管盃那些"另一山頭"的小女孩們喔~~

由艷陽高照的戶外走進球場,眼睛不能適應,眼前一陣白~~揉了揉眼才又看道這自以為熟悉的球場,挖哩~~裡面怎麼都是女生,連打球的男生都好娘喔~哈!經老哥介紹,才知道這些都是學妹,有的是校隊了;那時也終於看到了達叔所指定的泳池。想說是達叔欽點的,應該真的很正的ㄚ,結果,也so so 嘛~~

就在言談中 ,知道了也是校隊的明星~"舒琪"....哇靠.是不是這麼正阿~!但是只聽其名不見其人,左顧右盼就只知道她在場上熱身, 一晃眼過去根本不知道誰是誰,真的是很想要見一下這位正妹。未知的學妹短時間沒下來, 我邊聽工作人員解說場次邊往場上看,尋找那傳說中的蘇琦。

終於要開始比賽了,那群熱身的選手被趕了下來,結果有個女生興沖沖的跑來找老哥哈拉,我正在好奇是誰那麼可愛,跟我老哥這麼麻吉咧~~原來眼前這位就是蘇琦,哇~也太可愛了吧!~感覺不像其他的女生那麼熟弱,卻開朗的令人發笑,好喜歡他的笑容,她的一舉一動,都是我那天誤判的原因哩!

結束了第一天的判別,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一天可以這麼的長,多麼希望明天可以趕快來到,再讓我見到她, 越想接近她,卻聽到不怎麼想聽到的消息,風聲說著是有人在追求她了....好囧的消息阿,怎麼讓我見到了她,卻又讓我活生生的慢了那麼一個禮拜呢?

整個比賽就在不知道什麼情況下結束了,身上完全沒有準備要打球的我,身上還是牛仔褲加大氣墊滿跑鞋,這樣的搭配,扭到一定很精采;但是一知道有機會友誼賽,再怎樣也是要拼一下的ㄚ,尤其是可以正面交鋒當然是要正面迎擊的阿,你說是吧!!

打完了友誼賽,客氣的將她的球拍歸還她手上,藉口學長加持過的,好讓我在他面前多待會,多看他一眼.....就這樣,我們相遇的那兩個白天,加起來應該算是一天嚕....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極力爭取,往往都趨於順其自然,旁人看來都不是很積極;但這次卻180度的轉變,從來都沒有這麼主動的行為,積極的詢問她的msn、詢問到底對方追到手了沒?積極的結果,也在小小的校隊鬧出不小尷尬。對方悄悄的宣示了勝利,我也只好靜靜的退到一邊去囉!

但是,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轉變,是因為她那笑容而讓我有這樣的動力轉變,也該謝謝她哩!這樣一天的感動與轉變..值得紀念,那天我們第一次見面...5/5 2007


ps:笨拙的文字一點也表達不出心中的悸動...看的人就笑笑嚕!!^^

4 則留言:

Alee 提到...

? 你...你...在寫啥?

朱 小厚 提到...

呵呵~

旅人長月 提到...

2007/5/5 0.0?
這是BUG還是本來就是回憶錄呀~
笑笑,我感覺得到那份感覺。

alexmiao 提到...

WOW~~~~~~~~~
COOL
go go go
go for it!!!
To be honest, I do not feel well when I am reading this~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