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229??是多出來的嗎

計畫已久的3/1大甲腳踏車活動,讓我那周末就下去久違的台中。已經在最後關頭的研究所衝刺時期已經在最後關頭的研究所衝刺時,完完全全已經忘記228是個國定假日,還是張銘信那服貼學弟上來台北做實驗我才知道的..逢甲也是依照傳統的給他連放四天。我們大同還是禮拜五乖乖的"老師"要來上課。我那可愛的老哥在英國也是生意做很大,一聲命下,就是要拋售房間內所有球鞋,我這作弟的也只好接收命令,遵照指示的找時間回去拍拍鞋子寫真集嚕。事情一多,心情一整個差掉,228窩了一天在實驗室,越想事情越做不完,晚上就牽著腳踏車,往統聯騎去....


背著行李,騎著腳踏車在中山北路上,不像以往的與車爭道,我嘗試著讓自己用最輕鬆的方式前進,沿路還一直擔心統連不給我的Bike上車哩!到了車站,一進去就是找站務人員先談車子上車的事,有人開口就是說不行,我就不急不徐的當場把前後輪都卸了下來,他也只好請我去買票上車嚕~哈..勝利!!

到了台中,12點了,老爸叫我要等台灣時間凌晨一點到一點半要跟"遠"在英國的老哥Skype,好像有是要交代我,我想是啥咧,等到了兩點,他上線問了我一個電話,就說"謝啦,我要出去了"就這樣喔~~!!當下我真的想要衝進螢幕扁人。真的是激起我研發的動力~~看來就拳頭過去就夠了唄!!

到了四年一度的229,果然我都做些四年都不會做的事,從老哥床下挖出他那陳封許久的好鞋們,一一把它拿出拍照,在分門別類的擺好,好讓我老媽出貨方便,真的是好囧阿~弄了半天,沒有半雙是我的Size,越弄越心酸阿。光是拍籃球鞋就已經忙了一整個早上,真是辛苦了顏大,拍得都很有質感呢!!

忙完,就跟著顏大把腳踏車放上汽車上,往前哨站的清水出發,晚上就是在那作客休息,在他奶家陪小朋友玩到差一點瘋掉,很酷的小孩子;半夜,我跟顏大就躺在床上,亂聊天,沒想到一聊就是快要3點,有沒有這麼瘋ㄚ,明天不是要騎車嗎?半夜有人傳簡訊來,被搶先的邀約,真的是令人振奮不已,還嚇到那半夢半醒的顏大說''蝦米~~這麼快就六點囉"哈..真的不好意思嚕。

雖然不確定自己是何時入睡的?但我知道我嘴角是笑的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