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腳步~~

清明假期,我以輕鬆的腳步回到了逢甲,跟老師隨意的聊天,專業的、生活的議題都可以隨意的聊...言談之間了解到了老師為學生量身訂做的研究計畫和方向;深深的感覺到了老師的用心,看來我現在這悠閒的腳步,會是以後難得的回憶呢!!

聊完天,跟老師道別後,進實驗室跟學弟們聊聊論文進度。無意間發現有打羽球的機會,可以重回我大學四年流汗進步的場地上。但正值放假,大家應該都在車站硬擠吧!心想也好...就隨意晃晃這自以為熟悉的逢甲吧。才剛走進Data Express,摸了摸夢寐以求的MacBook Air,終於摸到了實機,真是令人感動的時刻阿,畢竟之前都只有在虛擬的網路上看著那賈不死在台上玩弄著那薄薄的機體,和露出超級滿足的淫笑,一整個吊人胃口阿~~~現在摸到了,一整個覺得..他在爽啥啊?

就在我手肆意的在MacBook Air上游走時,電話響起,有人終於被大爛電影給氣出房間,願意出來打球囉!!雖然我身上不是運動服裝,但是難得的機會,也是讓我毫不考慮的就像球場移動哩!果然,打了打,整件牛仔褲都濕透,上衣也呈現掉進水裡的落湯雞形貌,但是心裡真是大滿足阿,果然跑一跑會神清氣爽啊!

打完了羽球,朋友說要去東海打籃球;我沒打,也就送個飲料上去看看朋友囉~~本來就沒下場的意思,卻在大家聳恿之下,穿著老哥的Dicks休閒褲上場了,哈!老哥看到了一定殺了我,但其實也還好啦,沒有流汗,就動動囉~~但是這樣隨性的感覺真好。

難得悠閒的腳步。回到了台北,別說腳步了,就連吃飯都像在打仗一樣,雖然一樣要持續往前進,不斷的進步,但我想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就算忙裡偷閒,也會覺得生活很有意思。畢竟要說走就走,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加快自己的腳步,認真的面對煩人的瑣事,才會有更多的時間來享受自己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