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你的事,是我的事嗎??

剛完了期中考~~正在慶幸自己沒因為昨晚跑去看電影而搞砸自己老師的考試時,老師衝進實驗室,臨時召開實驗室Meeting~公佈研討會工作事項;我分配到了佈置..OK阿~~蛋糕一塊啦!但是最後公佈時間是......12/8!!!!!
是的!就是那麼恰恰好,大家都在那天辦活動,也包括我計畫已久的OB賽,(心都碎了)..既然實驗室都要幫忙,就一定是推掉OB拉~畢竟以後還有機會的阿,唉....看來今年材料系就只有張銘信一個人頂囉~好好加油吧!
但是話說回來,這件早就知道要作的事,怎麼主辦人一直要拖到現在才公告日期咧?難道我們這些"約聘"的工作人員,就你說一步我作一步嗎?我的O我的OB賽早在兩個月前就在那邊僑時間了~擬限在還坐在那邊上Mobile,最好是總召是這樣做的啦!啥都透過你,你啥都不做,錢領最多。今年五月的技術士檢定已經被你婊到了,現在那條錢還沒領到,就又被你陰一次,不夭一下還是不行!
好唄,既成事實,就這樣吧....唉..sorry囉~我今年無法去OB賽了!學長、學弟妹,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