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準備好了沒??

研究所讀了那麼久,一直都是依賴著學長,雖然知道他已經去當兵了,但是也都還是拖阿拖的,實驗遲遲沒有進度,在Seminar上的進度被下面兩個不同領域的老師講說是實驗誤差,做再台下的同學一個比一個臉色還差,就只有我在台上一點感覺也沒有。現在學長真的被譴送外島了...我真的得靠自己了。有點慘的感覺...

現在這階段,什麼都想要去做,實驗、交女友、投資、買車....感覺人生就是要開始了,但好樣事情也不像我這初生之嬻所想像的;你要畢業了沒?實驗做完了嗎?這些都是目前所真正要想的是啊!實驗沒做沒數據怎麼畢業阿?Paper沒看幾篇,你的論文想要自己編喔?比老師還強哩!呵呵...這樣的話都是會講啦!就是一點進度都沒有。再這樣下去...小叮噹又不會從抽屜爬出來...我也不是大雄阿...好慘...

除了學業,當然其他方面也是要兼顧。宅在一起的同學們,除了一個已經死會之外,其餘的都在想要交往。大家都說要聯誼,揪團出去認識妹;當然不排斥,但是認識了又怎樣,你自己沒有準備好要交往的準備,誰再怎麼把你推出去也是罔然。

我想,就放慢腳步吧,不再將眼光放在那光鮮亮麗的目標上,而放在實際要克服的崎嶇道路上,持續的提升自己的位能,就會有不一樣的眼光的!遇到了想要的目標時,就積極的去爭取嚕!只要把自己準備好,選擇就會變多!昨天聽到我室友去學了重車,準備要考駕照的,這樣它擁有了另一個旅行方式的選擇,省去了塞車的這大麻煩哩!好像不賴耶!!ㄎㄎ~再想想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