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笑笑囉~!

哈哈~~也太久沒來更新了唄!!一整個就是懶到爆炸囉~~!也不想想好友小民都另闢一個戰區了~!(這算是人格分裂嗎?)呵呵~!我也好歹來一篇囉。

新春後回到台北,一整個就是溼冷到不行,但是感覺上是蠻幸運的,聽說有人住新竹的,回去發現棉被發芽囉~一整個就是有爆點~可惜爆的是棉被上的胞子~!ㄎㄎㄎ!~!~但是沒太陽也還頗不習慣的哩~!但往好處想...我今年有看到陽光,應該會是好的一年唄!

上來的第一個禮拜五,就是開工囉~傍晚也是到國立三重高中打籃球囉~!~好久沒動的身體,好久不見的大家,看來大家都需要動一動,但是還是要講一下..台北也太冷了吧..我穿著襪子加上球鞋,都已經是備戰上場狀態了,腳ㄚ子卻給他是冰的!!!也太扯了吧!!讓我自主性的去繞著球場跑了兩圈,當作是熱身才好一點哩,這是我運動以來頭一遭呢!!

就在打球完的走出去拿車的時候,到了車邊,感覺車子被動過,外觀檢查一下...還OKK囉~!~旁邊那大坨黃金,我停車時特意閃掉的那一坨~~看來有人踩到囉!!哈! 就在暗爽的同時打開了車廂,心裡涼了一陣~~我的nike防風外套咧??不見啦!~!~!~靜下心~~我的鑰匙咧?(原本放在nike外套口袋) 往黑黑的車廂一摸..(紅中!! 沒有啦..ㄎㄎ!)一串鑰匙躺在我的雨衣上~~一支也沒少,包括上面的BurgerKing VIP卡。看到了VIP卡還在,心裡就放心了一大半,正在擔心沒有防風外套的我要怎麼回去時,再完整的檢查一次車廂,車廂內的救命錢全都被拿走囉!~~一個想食玩的膠囊,裡面裝滿了50元金幣,一整個就是my precious!~!~都不見啦!~!損失近千元唄!!

雖然遇上了鳥事,但是那傢伙只拿了錢跟外套,我想...他應該比我更需要這些東西吧,就讓他拿去唄!~如果真的成了真正的救命錢,那也笑笑囉!~!~畢竟他沒拿走我的鑰匙,讓我還有辦法回家,真的是..罵不出來哩~!

就這樣,我就硬著頭皮穿著透風毛外套,騎回宿舍,一整個就是冷到爆炸,在等第一個紅路燈時,綠燈亮起、油門就是催到底阿~~~~ 不出50公尺,油門自動放開,維持40的時速歸回家,一整個都威不起來。

今天台北出現了春節以來的第一個晴天~~~應該是給我的補償吧!!!笑笑囉 ^^

2 則留言:

alexmiao 提到...

Bad luck!
Hope this is the only bad thing in this year!

朱 小厚 提到...

hope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