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My way

過年回到宿舍,最令我興奮的是...打開電腦螢幕來,確認21G的斷背山下載完成了沒。正準備沉浸在超高畫質的影音享受之下,發現...我的電腦根本跑不動哩..= =|| 一整個就是斷斷續續到一種令人抓狂的地步,就差那一點點..就那一點點..我就要把電腦給砸了。現在那21G辛辛苦苦下載的影片,對我而言是個佔空間的龐然大物,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對付他,好心的小軒叫我超頻cpu試試看,結果試了兩天,還是宣告不治。對我而言..垃圾一部。

面對了超高畫質的影片,只要是看到的人都試發出了讚嘆,但是沒有相等的配備,那樣的享受卻是觸摸不到的;相對於其他的喜好,我想適合當下的自己也才是王道吧。追求虛實的品牌或是口碑....我一點興趣也沒。

上學期末,走廊大喊著,"有錢人!買兩萬的眼鏡" 回音還沒散去,實驗室已經紛紛探頭出來看熱鬧了,結果主角是我同實驗室的夥伴。哈...我都沒注意到哩~我承認我有多注意到一點他的眼鏡,應該就多那一眼吧!在她臉上真的不錯看,很順眼!就這樣,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找到一樣感覺的眼鏡,我也會買,但是考慮到價錢的話,就應該還是會考慮個兩天吧。哈哈..

其實想買的東西很多,手錶、眼鏡、耳機、MacBookAir、音響、腳踏車、鞋子、背包,哇靠..多到數不完哩,每樣都要買到所謂的高檔,人人稱讚,那會是個很累的目標。那位喊很大聲的同學去買耳機,預算5000,後來就試聽試聽....聽到了一之26000的耳機,再加一個擴大機5000,差不多就試這個價吧。我雖然叫厚任,卻沒那麼雄厚的資金哩。

但是其中也聽到了老闆一句中肯的話"耳機聽的出來差別,就別虐待自己。買好一點吧!"其實也對,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商品,跟價錢或品牌一點關係都沒有。適合自己就試好貨。

Stay true~~Keep the way I am~

沒有留言: